Search This Blog

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約壹之聖潔得勝

吳瑛之前的留言深深打動我的心:What's so good about Friday it's not because weekend is coming, but a great night of praying & worshipping is coming! Woo hoo .......


敬拜的女生最美!


自從 celia 成為區長後,生命整個就是不一樣…


嘉琦姐在 fb 上的留言:周五终于到了。盼望已久的祷告会即将到来。我的灵又可以加油充电了。

看到她與孩這樣子的敬拜,我的心非常的激動。我想要與孩子一起敬拜神!父母是最大的榜樣!


Carroanne 與 Kent 再一次帶大家唱精兵班歌!很欣賞這一對夫妻!


iris 在這個星期中有大量與神的約會!好羨慕那樣與神親密的關係!


kingman 有真實的信仰,因為在東西被偷後,他依然有平安喜樂!


約壹5:1-13

凡信耶穌是基督的,都是從神而生,凡愛生他之神的,也必愛從神生的。我們若愛神,又遵守他的誡命,從此就知道我們愛神的兒女。我們遵守神的誡命,這就是愛他了,並且他的誡命不是難守的。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勝過世界的是誰呢﹖不是那信耶穌是神兒子的嗎﹖這藉著水和血而來的,就是耶穌基督;不是單用水,乃是用水又用血,並且有聖靈作見證,因為聖靈就是真理。作見證的原來有三:就是聖靈、水,與血,這三樣也都歸於一。我們既領受人的見證,神的見證更該領受了(該領受:原文作大),因神的見證是為他兒子作的。信神兒子的,就有這見證在他心裡;不信神的,就是將神當作說謊的,因不信神為他兒子作的見證。這見證就是神賜給我們永生;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裡面。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神兒子之名的人,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

基督徒勝過世界的力量:

1 水禮:更新生命的力量
2 寶血:罪得救贖的力量
3 聖靈:爭戰得勝的力量


後來師母邀請大家歡迎聖靈來,看到這一幕我真的很感動。

隔天星期六時,我發現禱告會後真的很不同。整天充滿平安喜樂,脾氣也變好!有沒有禱告會真的差很多!


建夫是好區長,之後分享敬拜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