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約壹感動12:行為和誠實

星期三的晚上,精兵結束後,柳叔和 rebecca 姐特別到 city 來載我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柳叔跟 rebecca 姐跟我聊到許多,也鼓勵我、安慰我所遇到的挫折。

我下車前,柳叔跟我說:「tim,我要你答應我,有困難不要客氣,一定要打電話給我,不管多晚、不管幾點。」

之後我們手牽手,柳叔及 rebecca 姐為我禱告。

在禱告的時候,我的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而想到約壹3:18 小子們哪,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

謝謝柳叔跟 rebecca 姐一直對我及高風的愛,從高風懷孕時給她做湯,到現在為我禱告及勸勉。

有你們真好!你們是我們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