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約壹感動1: 照他旨意

最近很多的事情、很多的壓力,覺得很多事情很沒希望、走不太下去。

今天開始讀約壹,讀到這段經文:

約壹5:14-15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

心裡很得著激勵,原來我們坦然無懼的心,來自於 "照著他的旨意"。

我今天跟神做了一個禱告:主啊,你的旨意是要我愛人,求你給我愛人的愛,我相信你會聽我的禱告,這是你的應許。

當我緊緊抓住神給我的應許時,我的心就越來越不害怕。我相信他會聽我的禱告,我相信我可以去愛、去突破,因為這是他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