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9 October 2009

Anderly & Karen 婚禮

星期六是 anderly 跟 karen 的結婚典禮 ^^

在晚宴的時候,anderly 跟我說,他說他看了我跟高風的婚姻,覺得即然我跟高風可以走到如今,他們也可以。

這讓我非常的感動,原來我的婚姻,也可以成為別人的榜樣。

我晚上的時候跟 anderly 說,好好的彼此相愛、好好的服事神,希望你們也成為別人的榜樣。

這一次婚禮,讓我看到很多的人的愛。九點開始,就有很多人到場幫忙了。九點耶,這麼早就到了…
很多人幫忙用氣球,思庭可真是有創意呀!
burton 跟 andy 都是才來教會不久的弟兄,但他們一大早就來幫忙,真的很令人感動。
在很多人的努力下,會場終於佈置好了!
辛苦的姊妹們在廚房幫忙!
我真的很欣賞 frank,他九點就到了,一直忙到最後!
副堂的場地也要佈置!
新郎伴郎都在等待主角!
主角出場!最美的新娘!
深情對唱!
真是美呀!
ring…
揭紗
最美的吻
同心同行!
謝親恩
退場囉
大合照!
晚宴開始!
合照!
我真的是累了,在照這張照片的時候,我竟然跟金戒指說:笑一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