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23 October 2009

REW成功!

剛剛發完 rew 的傳單,心中是無比的喜悅。rew 發了兩年多了,每一次我都到,從來沒有一次缺席,下次rew 發傳單會是我第一次的缺席,因為我要回國,真的很可惜。

我覺得來 rew 發傳單,最大的成就不是發到多少人來,而是讓自己的族員能夠動起來。像這一次,迦南家族很多人來,而且burton 是五週前 rew 來到我們中間,現在就來發傳單,真的很感動!
這一次來了許許多多的人來發傳單!
這是我認識的新朋友!台北人,小我一歲,在台灣台北和平長老教會聚會,受洗的第四代基督徒,在校園團契裡服事,在教會帶青年團契查經 ^^ 而且他也很喜歡攝影哦(用450D的)…我跟他一見如故,聊服事、聊第二代基督徒的辛苦、聊教會…真的很感謝神,認識這個新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