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0 October 2009

你看到什麼?

昨天牧師的分享句句扎入我心。約書亞記四章提到以色列人過約旦河,從河中拿十二個石頭的故事。

1 要起來往前走

過了約旦活只是一個開始,前面還有很多的路要走,但最重要的,是神會預備更美的迦南美地在前方,但是要去爭戰才能得到。

2 眼光帶人進入機會

過了約旦河後,打了第一場最重要的戰役「耶利哥城」。而神的做法是要做們靜靜的繞城七天。當以色列人在繞城的時候,會聽到許許多多的嘲笑。但到底看到了什麼?如果不能看到七天後的勝利,那一下子就被挫折、嘲笑打倒了。

3 Something Happen

牧師很少在台上講英文,但他講了一句很關鍵的話:Something Happen(有事正在發生)。成立不到五年的約明,現在已經開始聯結了,有城市國度胸懷的牧師。昨天我不斷的問神,如果神真的要在這個城市做大事,那我的角色呢?神要我做什麼呢?

最後牧師提到一件事,這是讓我難以忘懷的事。

當牧師接聯會主席的時候,大約半年一年前時,在基甸上他說,他的目標,只是要讓下一界聯會主席搶著做、比較好做。

他就跟我說過,他當主任牧師的目標,就是讓以後大家都想做主任牧師、下一界主任牧師比較好做。

這樣的話聽過很多次,可是漸漸的,才知道這句話包含了多少的成全跟合一在裡面。

到底在牧師的眼中,他看到什麼?我相信他真的看到十到十五年後的景像,我相信他看到一群現在雖然不成熟、但以後可以做大事的同工。

昨天有一個來幾個月的新朋友,他跟我說我的一些分享、一些帶領,讓他對很多事情看法有改變。

聽到之後很感動,原來在這場墨爾本的復興當中,我也可以有份…



sean 分享了一個很棒的見證,他的車子上個星期天車窗被打碎被偷東西,可是他依然不抱怨、依然喜歡的面對。最重要的,他為了這個小偷禱告,滿心希望他能夠認識神,這樣的心我真的很感動。
牧師的分享!

牧師最後勉勵我們,使徒行傳5:-8的事:教會成立之後 -

1 虛假的靈

2 外面攻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