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2 October 2009

跟對人了

星期二的基甸聽牧師分享是最棒的,我覺得能跟到那麼棒的牧師是我的祝福!

牧師有一個者的心,別人對他有什麼批評,他願意道歉虛心求教。但別人批評他的同工,他就會不開心。

牧師說了一個很重要的話:「要成全喜歡的人,也成全不喜歡的人。」

成全人的心胸,是我我所缺乏的。我從跟喜歡的人相處當中得到滿足,所以我通常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卻不想要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而牧師就是這樣子有心胸的牧者。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有他的心胸。

牧師說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合一與預備。回家後我一直在想,在這兩件事上有什麼我可以做的呢?合一與預備。

我覺得,我現在要強迫自己與人合一、欣賞別人的優點。要在聖經上更下功夫,讓自己對聖經更熟。

感謝神,跟對了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