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4 October 2009

Box Hill 中秋美食節

這次的 boxhill 中秋美食節,讓我學到、看到很多的人事物。

最心疼的應該是對我們教會的牧長們,吳牧師跟師母,兩個人忙了兩個整天預備食材,吳牧師星期五早上還五點就起床開始準備。

看到吳牧師跟師母兩個人,這麼辛苦,我真的很心疼。而且她們還站了一整天賣東西,還留下來整理東西…

我看到真的很感動,這就是我們的牧者。

另外有一件事情,是我要跟sean 道歉的。昨天到一半的時候boxhill 那突然跳電,沒辦法煮飯,情況危急,大批的人在排隊買滷肉飯,卻沒有飯。

我只好跟著 sean 回去煮飯,但處理的的時候我一直抱怨 sean、也跟吳牧師、師母抱怨,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後來想想真的很不對,因為這不是誰的錯,而是一個意外。我身為教會的 leader之一,在教會有難的時候,不應該惟三推四或抱怨才對,應該要起來一起解決。

真是要跟 sean、吳牧師、師母道歉…


boxhill 人真的很多…

我們主打的招牌飯!

起棒果汁!這兩個招牌是迦南辛苦畫的!真棒!
一開始我們就敬拜讚美!我們已經習慣了街頭敬拜了!
好多人發傳單!
clark 路邊賣唱,從頭到尾只彈一首歌,竟然也賺到十元!真棒…
最辛苦的師母、牧師、以及所有幫忙的人!以你們為榮!
超多人幫忙!
建夫還帶了新的族員去買下他們人生第一本聖經!

耶穌得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