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8 October 2009

抱怨真的比較容易

昨天去辦中國簽証,第一次去中國大使館,只是聽說人會非常的多,但我沒想到會多到這種程度。九點開門,我八點五十到的時候,前面就已經排一大推人了…我算一下,大約有近百人吧:
後來我去載高風,再回來排隊,從十點半排隊,排了兩個小時才到我。而且在外面排對的時候,還遇到下雨…更慘的是還遇到下冰雹…我們就在外面又冷又餓的排隊…進到裡面看到都是申請簽証的人…
我在排隊的時候一直抱怨…回家的時候才發現,抱怨真的比較容易。當神的恩典臨到我的時候,我會感恩,到大概感恩幾句後就停了。但當不如意的事發生後,抱怨可以一直抱怨很久…要改的,希望我感恩的時間比抱怨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