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4 October 2009

黃金拍擋

昨天牧師講到保羅跟巴拿巴本來這對黃金拍擋,讓我回想到很久以前跟我的一個黃金拍擋。

我很久以前,就有一個希望:找到三個走一輩子的男人。找到我能跟隨的保羅、找到黃金拍擋的約拿單、找到屬靈的兒子提摩太。

經過了很久,我終於找到了屬靈領袖蔡牧師,我想要跟著他服事一輩子。

當牧師提到保羅跟巴拿巴的同伴時,我就想起我很久以前的一個服事同伴。曾經我以為,我找到了我生命中的約拿單。我很挺他、很喜歡他、我覺得我可以跟他服事一輩子。時常找他談話、時常跟他聊天。

可是後來發生一些的事情,令我跟他不愉快。曾經我問我自己,是我看錯了人、還是我自己不成熟?

很羨慕蔡牧師跟聖安牧師這樣子的友情,從小到大、一起服事、互相扶持的友情。

昨天當牧師在講到黃金拍擋的時候,我想起了他,我為他禱告,也願意原諒欣賞他,也求神幫助我,在我整個不成熟當中訓練我,使我更成熟…

不能跟他做黃金拍擋是我一個遺憾,但昨天基甸的時候,看看了我週圍的人…frank 讀書超累但從來沒有基甸請假、sean 行政超棒的…這次中秋節加運動會他辦的真好、建夫現在正在努力讀書但一直不斷帶族員…

雖然不能跟他拍擋,但能跟現在的族長一起服事更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