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5 October 2009

妹妹的婚禮

剛剛參加完兩對婚禮,一對是我好兄弟雲飛的婚禮,另一對是我親愛的妹妹的婚禮!

當sean 牽著我妹妹的手走進來的時候,我的淚水就開始在眼眶內打轉,差點掉了下來。我妹妹真的好漂亮,我覺得我妹妹是最美麗、最幸福的新娘。

以前一直在想,到底妹妹結婚時會是怎樣的感覺呢?今天感受很複雜。有感傷、有激動、有不捨、有開心…

妹妹從小到大,就一直的很愛我、照顧我。其實我一直覺得,她照顧我比我照顧她還來的多。辛苦長大的過程,今天終於嫁給一個非常棒的 sean,期待 sean 會好好的疼她,一起建立合神心意的家。

親愛的妹妹結婚了,我心裡面為他們感到開心。

跟兩個新娘照相!呵呵…
sean 跟雲飛都是我的好兄弟!祝福他們兩個新成立的家,都能夠榮耀神的名!

1 comment:

Vickie said...

終於,今天忙完我們一年一度的電路板展覽。剛從台北回來,上網...太久沒上網了,才發現Mira已經公證結婚了,Tim明天就要飛離墨爾本了~

真是好開心,我三個月內可以見到你們這麼多次,你們回台灣的行程是如何呢?會到桃園來走走嗎?

我的手機是:0922 371 833

再打給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