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4 October 2009

異像

記得以前精剛開始的時候,我跟師母說牧師好勵害,想到精兵這個訓練方法。而師母跟我說,基甸才是真正精采的地方。而漸漸才知道,牧師在基甸的用心良苦。而現在我越來越喜歡基甸了,總想知道這位教練這次又要訓練我們什麼。

昨天牧師分享到了三個很重要的訓息:

1 要成為有異像的人

我們要成為一個有異像的人,才不會人雲亦雲,看到哪裡好就往哪裡走。我昨天想了很久,到底我的異像是什麼。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有一句經文進到我的裡面:倘若你們在別人的東西上不忠心,誰還把你們自己的東西給你們呢﹖ (路16:12)

在牧師的事上有忠心,是我現階段的目標。

2 沒有不可能 只有不願意

牧師講這句話很有意思,這反應了很多人的服事態度,找了很多的藉口,但根本就是不願意的心。我也發現我時常找藉口,這真的要反省的。

3 聖靈的路

牧師提到使徒行傳16章的事,保羅想走自己的路,但是聖靈不許。很多時候我們都想走自己的路,但聖靈要領我們到一條全新的路上。自己的感覺不重要,重要的是聖靈的領導。牧師提到一個很好的例子,自己的感覺是討厭這個人,但聖靈領的路是要與人合一,就應該放下自己的感覺,而照著聖靈的路走。

昨天的基甸收獲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