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 October 2009

跟你們一起真好

早上一起來,走下樓看見家裡來了一個客人 johnson。嚇一跳,我還從來沒有在早上八點多看過他。

問過後才知道,他昨晚在圖書館讀書一整夜,今天來我們家要跟 sean 要一起去中秋美食節的幫忙。

我不是很讚成整夜不睡讀書,可是我卻很欣賞他的願意付出。

今天跟明天是兩天的中秋節美食預備天,吳牧師跟師母分別在家裡跟會館要做很多的菜,要很多人忙兩個整天。

現在是學生考試、交作業的高峰期,可是我卻看到很多學生很努力的讀書,把時間省下來幫忙。

我知道今天會有很多人去幫忙,無法一一的列出,我只想說,跟你們一起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