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20 October 2009

其實沒那麼討厭

不久前有一個族長跟我說了一些讓我深思的話。他跟我說:「如果這個人不是我的族員,我應該會討厭他吧,他是跟我不合的那一型的,但他是我的族員,所以我很喜歡他。」

關於這個話我想了很久很久…

我討厭的人真的那麼討厭嗎?如果那個討厭的人,變對了我的族員,是不是因為習慣了被強迫愛族員,而變的喜歡他呢?

這樣說來,真的沒有人是討厭的,只是眼光的不同。

今天早上起來,想想那些我討厭的人,想像著他們是我的族員我會怎麼做…突然間,每個人都好可愛…

其實沒那麼討厭,只要你的眼光改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