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9 October 2009

建夫生日快樂

今天是建夫的生日,建夫生日快樂!

昨天大家去給他慶生,大家在輪流講他優點的時候,最多的人就是對他的負責讚賞。

建夫總是默默的做事,不喧嘩、不吵鬧,他所要負責的事他總是做好,從來沒有聽過他有任何遲交的藉口,他說哪一天會做完,當天就成品就一定會出現。從來沒有延遲、從來沒有藉口。

就因為如此,建夫給人一個很大的安全感,他說哪一天什麼東西會做出來,他就會做出來,他是個說到做到、負責到底的男人。

建夫是我在墨爾本最好的朋友,我最喜歡跟他在一起,他叫我 timu,我叫他 jimu。喜歡跟他一起服事、喜歡和他一起講話。

昨天跟他聊很多,我相信他會成為一個超棒、超成熟的男人!
我最喜歡教會的生日會…總是會一起禱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