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5 October 2009

清水變美酒

昨天主日師母分享清水變美酒的福音主日,讓我非常的感動。以下是師母分享的重點:

什麼是神蹟?
- 是神做的
-宇宙萬物有一個自然的律
-正確時間的

約2:1-12 耶穌所行的第一個神蹟(sign)
-第一個sign 是喜樂的
-把上好的留到如今
-神蹟是神大能的創造

有一個很棒的結論:水沒有味道,酒卻香氣十足。

最後師母乎召我們需要釋放禱告的到台前,我第一個走到了台前,我覺得我的生命就像一壺沒有味道的水一樣,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活在一樣的咒詛裡面,沒有新鮮、沒有意義。

我渴望活出聖潔、喜樂、節制,卻做不到。我不斷的跟神禱告,怎麼去帶領我的家庭跟我的家族到合神心意的路。


anderly 帶著他三個族長獻唱了一首歌,其中何晨讓我驚喜到,他們四個組團的感覺有像五月天哦!
下午排演 anderly 的婚禮!其中兩位小花童手牽手好可愛哦!
我相信 karen 當天會成為最美的新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