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2 October 2009

我能贏 因為有你們

自從有記憶以來,我從來沒有在任何大大小小的賽跑比賽中得第一名,從來沒有。教會辦的運動會,算是比較小型、可能會贏的一種比賽,但長跑有 jack,短跑有 frank,再加上一些高手,我想我是永遠不可能得第一名的。

所以我都會告訴我自己、也告訴我的族員,重點不是得名、是參加,重點不是跑步、是態度。

昨天約明的運動會改變了我一生的歷史,我得到了四乘一百接力賽男子第一名!

當我站在台上領獎的時候,我整個激動的不能自己,第一次站在第一名的獎台上,跟著隊友擊掌歡呼。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第一名,可是我卻感受到榮耀跟激動:原來我就是可以的。

到底我為什麼可以得到四乘一百的冠軍呢?其實我知道,我之所以能得名,是因為我有其它三個很強的隊友,他們補了我的不足,讓我們整個隊能夠跑到第一名。

我能贏,因為我有一群很強的隊友。

我們能夠為耶穌贏得嶄新的黎明,是因為我有一群很強的同工。

我跑的很慢,但我有 三個跑很快的隊友。
我行政不強,但我有 joseph 行政超強的同工。
我不夠細心,但我有 anderly 這樣細心負責的同工。
我不夠熱心,但我有 irene 這樣大發熱心的同工。
我不夠配合,但我有 建夫 這樣配合度超高的同工。
我不夠智慧,但我有 mira 這樣有智慧會策畫的同工。
我不夠耐力,但我有 sean 這樣耐力超強超會辦事的同工。
我不夠努力,但我有 frank 這樣非常努力堅持到底的同工。
我不夠愛心,但我有 吳牧師 這樣包容我愛我的牧者。
我不夠堅持,但我有 師母 這樣教導我行正路的牧者。

最重要的,是我一個沒有什麼異像動力的男人,因為遇到訓練高手蔡牧師,而有這樣的機會可能在人生的跑場上得第一名!

約明能夠跑到第一名,因為我有一群超棒的同工。謝謝你們,能跟你們一起跑服事的路,是我的榮耀。

--------------------------------------

蔡牧師昨天分享到如何在人生的跑場上不要輸,我真的很感動。我希望能夠跟他一起跑一輩子!
很棒的室內聚會場地!
熱身是很重要的!
我很感動 mira 的精神!雖然她生病,雖然她跑最後一名,但她依然跑完,我真的很感動。這樣的態度我覺得很對,我以我的妹妹為榮!
iris 也是,她上次運動會跑完八百後昏倒,但這次跑完一千五後竟然還可以走路!請看她的blog!
anderly 跟何晨也是超棒的哦!堅持跑完的態度讓我好佩服!
這次還遇到了好朋友 scott ^^ 恭喜他們買了房子!我覺得神會大大的使用他們夫妻做大事的!
當然這次辛苦我的妻子。高風非常的棒,幫忙訂便當並且義賣全部的東西!謝謝高風!辛苦了!
高風這次四乘一百跑最後一棒,雖然是最後一名,但她依然跑完了!我覺得整個重點就在於態度,不管多累、多難都要跑完的態度!
這次我跟這些超棒的隊友一起跑,而拿下人生的第一個跑步第一名!謝謝你們!
我跑第三棒,要交給第四棒的 lee!
第一次站在第一名的獎台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