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26 August 2011

使徒行傳12:同心事奉的模範夫妻 - 亞居拉夫婦

「謹將此文章獻給 Tony 夫妻、Justin 夫妻、Kent 夫妻」

使18:2-3 遇見一個猶太人,名叫亞居拉,他生在本都;因為革老丟命猶太人都離開羅馬,新近帶著妻百基拉,從義大利來。保羅就投奔了他們。他們本是製造帳棚為業。保羅因與他們同業,就和他們同住做工。

亞居拉、百基拉這一對夫妻,成為保羅很大的祝福,接待他、與他同工,能這樣好的夫妻朋友,是一生最美的祝福。

認識 tony 哥、嘉琦姊,也是我們最美的祝福。很感謝神,能夠在主裡認識這一對夫妻。

他們對教會、對很多人,是真的有許許多多的愛。之前住的再遠還是趕過來聚會,一開始就奉獻十一,在大大小小的事上都奉獻金錢時間…

謝謝神,你們真是我們的好榜樣!

Justin 及 Melody 是一對願意付出的夫妻,特別是在精兵的事上,願意奉獻出他們的店,每個星期給精兵長時間使用,使得教會可以得到祝福!

曾經聽到一句話,就是上陣不離夫妻兵!每次看到 Kent 及 Carroanne 這對夫妻一起敬拜神、服事神時,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動!雖然才來教會短短一個月,卻以成為我所羨慕的榜樣!加油!你們真的好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