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9 August 2011

使徒行傳3:全然奉獻的勸慰之子 - 巴拿巴

「謹將此文章獻給建夫」

看到巴拿巴,就想到建夫。巴拿巴有三個特色,一是有錢但願意付出,二是願意接納成全人,三是長的帥。(參考以下經文)

使4:36-37 有一個利未人,生在居比路,名叫約瑟,使徒稱他為巴拿巴,他有田地,也賣了,把價銀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徒9:27 惟有巴拿巴接待他,領去見使徒

徒14:12 於是稱巴拿巴為丟斯,稱保羅為希耳米,因為他說話領首。

建夫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及同工,這幾年來,他的願意付出,讓我非常的感動。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總是幫我、挺我。他也接納我、成全我,在許多的時候都愛我。當然啦,他長的帥,這個跟我關係比較不大。

謝謝建夫在推喇奴裡的付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