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5 August 2011

使徒行傳:哥尼流

星期天來了好多的青少年!一共來三個新朋友!感謝神,我相信青少年會越來越棒!深深相信神要復興青少年!

michael 這個星期彈吉它,越彈越棒哦!


使10:1-4 在該撒利亞有一個人,名叫哥尼流,是義大利營的百夫長。他是個虔誠人,他和全家都敬畏神,多多賙濟百姓,常常禱告神。有一天,約在申初,他在異象中明明看見神的一個使者進去,到他那裡,說:哥尼流。哥尼流定睛看他,驚怕說:主啊,什麼事呢﹖天使說:你的禱告和你的賙濟達到神面前,已蒙記念了。

牧師分享了哥尼流四個特質:

1 虔誠愛主
2 全家敬拜
3 多多周濟
4 常常禱告

當牧師分享這個合一的訊息時,我跟一個人道歉,我跟他說對不起,因為過去做過很多不對的事。之後感到合一與感恩,我這樣子的人,耶穌、牧師、同工們都這樣愛我及包容我,我怎麼可以這樣子的對別人呢?

新一屆的族長專櫃!!!他們真是太棒了!

感謝神,這次團契來了一對夫妻,超級珍寶!才剛來就被牧師相中成為精兵的班長!加上這次推喇團的 simon 及 olivia,我相信會訓練他們成為超強的精兵!

我超喜歡這對夫妻的,成熟謙卑的基督徒!

大家有沒有覺得石杰這個星期天特別帥呢?因為這兩個星期,我去幫他選了很多的衣服哦!衣服褲子鞋子都是我選的,帥吧 ^^ 石杰要成為專櫃!我希望他成為最帥的專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