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16 August 2011

使徒行傳4:義無反顧的殉道職事 - 司提反

「謹將此文章獻給顧然」

司提反是個了不起的人物,最近我一直用使徒行傳6:10 禱告:「司提反是以智慧和聖靈說話。」我渴望能夠像他一樣,說話是有智慧及聖靈的。

司提反之所以有影響力,是因著他的死,開啟了福音從耶路撒冷傳出去到猶大及撒馬利亞。

我覺得,在推喇奴裡面,我在顧然的身上看到這樣的精神。

之前他一直星期五晚上打工,但為了做族長,現在他必需要把打工的時間,調到星期五晚上11點,工作到隔天早上。

為了參加禱告會、為了作族長,他願意這樣子的去付出,我覺得他有司提反犧牲的精神!

他也在認真的學吉它,顧然說他將來回去後,可以用吉它事神!感謝主!顧然真的很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