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2 August 2011

Sean 生日快樂!

星期六是 sean 的生日!我心裡面很感謝神,有這麼棒的妹夫!

sean 對我生命當中,有四個很大的影響。

第一個,是他在 rew 的服事。也許大家都不知道,他是第一個,在 rew 新生訊練傳服音的人。

還記得,那個時候他在 rew 讀書時,在網上來到了約明教會,之後上精兵的時候,他操練 "專櫃",他在操練的時候,他說要成立 rew 福音專櫃,有系統的每五個星期的星期五,去 rew 傳福音。

就這樣,直到如今,rew 專櫃帶來了多少的祝福!

第二,是他騎腳踏車到大洋路、及 phillip island 的事情。

我真的真的太欣賞他了,甚至到崇拜他的程度。我好配服這種可以勝過困難、可以一個人與25元的破腳踏車及帳篷,就可以勝過一切的困難,到達目的地。

那個時候,他還遇到了墨爾本少有的暴風,下坡都會被吹上來。但他一個人,用最少的資源,克服一切的困難,真的一個真男人!!

第三,他什麼都會修,冰箱、馬桶、電器…什麼都會修!!真的是一個真男人!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他娶了 mira 後,成為全世界最棒的妹夫、成為我最好的家人!

她對 mira 的愛,工作之餘,還上課,並且成績都很好,還服事做族長,並且家裡大大小小的事都是他做。

我太太太欣賞 sean 了,感謝神我能認識他,成為我的好友、戰友、及家人!生日快樂!!!

2011-08-20 Sean Birth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