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26 August 2011

使徒行傳9:虔誠渴慕的羅馬軍官

「謹將此文章獻給劉迪」

使10:1-2 在該撒利亞有一個人,名叫哥尼流,是義大利營的百夫長。他是個虔誠人,他和全家都敬畏神,多多賙濟百姓,常常禱告神。

當我讀到哥尼流的故事時,就讓我想起劉迪。劉迪也是這樣子的人,非常多的奉獻,常常禱告。

但讓我最感動的,是劉迪對妻子的愛。

兩三年前,當我跟高風要去新加坡的時候,劉迪給我他女朋友的電話,叫我一定要去看她傳福音給她。

現在劉迪不斷的跟我說,等到妻子要來的時候要怎麼的愛她、帶領她來教會。我聽了真的很感動!

就像哥尼流全家敬虔一樣,我相信劉迪也會帶領他們全家敬虔愛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