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9 August 2011

起初愛神愛人的心

最近非常的挫折,覺得自己家庭、工作、服事做的很差。

昨天加班到晚上十一點,在坐電梯的時候,我跟神禱告,在下到某一層樓的時候,有一個五十多歲的中年澳洲人,他進了電梯。一進電梯就跟我 "傳福音"。

他說他信主後,生命如何更新、生命如何改變,他說他來看他的朋友,拿了一本很棒的屬靈書籍給他看,還給我了一間書店的電話,叫我一定要打電話訂這本書。

他叫我要多運動、多讀經、多愛人、幫助人,這樣子生命會更有意義。

他在分享耶穌及生命的時候,眼睛是放光的,表情是興奮的,整個人喜樂的像要爆開一樣。

從電梯到門口短短不到三分鐘的時間,讓我整個晚上回味好久。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回想自己,本來喜樂的家庭、服事、工作,因著比較計較及不感恩,而失去了喜樂。

晚上回家的時候,跟神做了一個禱告,求神讓我有一個簡單的、愛神愛人的心、單純喜樂感恩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