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27 August 2011

使徒行傳 - 亞底亞海

禱告會時牧師分享了,保羅在做犯人的過程中,被押上船去,經過亞底亞海的時候,遇到船難。但保羅一個犯人,卻帶領了大家,渡過這個難關。並且對大家說:我信神他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使27:25)

這讓我非常的感動,一個男人,要在困難的時候,當仁不讓的站出來,帶領大家渡過難關。我也好希望成為這樣的男人,這樣的男人,約明的領袖有三個特色:

1 緊緊把握當仁不讓的服事
2 切切渴慕聖靈大能的運行
3 大大廣傳基督福音的使命

2011-08-26 禱告會 - 最棒團隊安提阿

要看一個人有沒有影響力,就看他離開的時候多少人為他哭泣…傳道及希希師母的影響力真的很大,看著安提阿團隊,那樣的渴望聖靈、那樣的熱情禱告、那樣的盡情敬拜…這一切,是因為有最好的榜樣:傳道及希希師母。

回想起認識傳道及希希師母的點點滴滴,心裡面充滿感激。安提阿團隊是我的榜樣,那樣的忠心細緻,那樣的禱告,是我心中所羨慕的!

願神祝福安提阿團隊!安提阿是最棒的!傳道及希希師母是最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