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7 August 2011

使徒行傳7:翻天覆地的終極戰士 - 保羅

「謹將此文章獻給蔡牧師」

來到澳洲後我做了一個禱告,我希望神給我三個朋友:能帶領我的保羅、能做伴的約拿單、能傳承的提摩太。

感謝神,他給了我生命當中影響我最深的男人:蔡牧師。

蔡牧師有很多的特色,但他影響我最深的就是在使22:6-10

我將到大馬色,正走的時候,約在晌午,忽然從天上發大光,四面照著我。我就仆倒在地,聽見有聲音對我說:掃羅!掃羅!你為什麼逼迫我﹖我回答說:主啊,你是誰﹖他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拿撒勒人耶穌。與我同行的人看見了那光,卻沒有聽明那位對我說話的聲音。我說:主啊,我當做什麼﹖主說:起來,進大馬色去,在那裡,要將所派你做的一切事告訴你。

保羅問了神兩個問題,我相信是每個人一生中要問的最重要的兩個問題。

1 主啊你是誰

每個人要知道誰是自己的主,有些人的主是金錢,所以天天賺錢;有些人的主是工作,所以天天加班;有些人的主是酒,所以天天醉酒。一個人知道自己的主是誰很重要。保羅知道主是誰。

2 我當做什麼

一個人,最重要的問題是 "我當做什麼",神給每一個人都要他的計畫,都不同但都很重要。保羅一知道神給他的計畫話,他就用一生的時間去堅持並且去完成他的計畫。

蔡牧師就是這樣的人,他很清楚很明神是誰,也堅持在神給他的計畫中,這讓我非常的欣賞,也讓我超超超級崇拜他的,那種不拋棄不放棄做對的事的態度。

謝謝神給我那麼好的保羅 - 蔡牧師 - 在我的生命中!願神祝福你們全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