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5 August 2011

以anderly 為榮!

當上個星期,Anderly Chueh 跟我說,今天他要講一個人生最重要的學術演說時,我心裡​面很激動,我就想要中午請假去聽他的分享。我知道我一定​聽不懂,但我就是想去,因為我覺得,對他最重要的日子,​我希望能夠為他照相留念。

中午時去聽他的分享,全部都是醫生博士,只有我是外行人​,我也完全聽不懂 anderly 在說什麼,但我覺得 anderly 好帥。anderly 在分享的時候,是神采奕奕的,是眼睛放光的。

後來跟 anderly 一起吃中飯,聽見他告訴我為什麼今天很重要,因為今天的分享,是他從遺傳學跨到製藥的一個分水嶺,而且他比同​期的人表現更出色。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他有異像及目標。anderly 知道他的職業要往哪裡去,有方向,這樣的男人最帥,有異​像又堅持的男人真的是帥翻了。

他也分享了信仰是怎麼跟他的專業結合、怎麼幫助他與人合​一、怎麼使得他更明白如何在職場上榮耀神。

他也分享了他的家庭、也喜滋滋樂開懷的分享當爸爸的喜悅​!也分享了他多麼的幸福有這麼棒的 Karenlin Hu,成為他的老婆。當他提到 karen 時,真的是滿了愛及感恩,他一直說 karen 有多棒,好幸福哦!

跟他吃飯聊天的過程中,心裡面很感動,看著他的生命有目​標,並且成熟願意謙卑與人合一,anderly 真的太棒了!

在聽的時候,我超想站起來,跟每個人說:那個台上的帥哥​是我的朋友,我超以他為榮的!

真的,我真的以能夠成為 anderly 的同工、朋友為榮!

更多相片:
2011-08-15 Anderly Presenta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