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6 August 2011

使徒行傳2:勇者無懼的耶穌門徒 - 彼得

「謹將此文章獻給 vincent。」

若有人問我,推喇奴說最勇,我一定會說是 vincent。vincent 可能是我們當中肌肉最大顆的,但他不單是外面很勇,他有一顆很勇的心,就像使徒行傳中的彼得一樣。

使3:1-6 申初禱告的時候,彼得、約翰上聖殿去。有一個人,生來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擡來,放在殿的一個門口,那門名叫美門,要求進殿的人賙濟。他看見彼得、約翰將要進殿,就求他們賙濟。彼得約翰定睛看他;彼得說:你看我們!那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什麼。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當聖靈充滿後,彼得是第一個,帶著約翰走出去,傳福音醫治人的。

彼得是個勇者,因為他第一個走出去供應別人的需要。

我記得,vincent 是第一個去舞蹈敬拜的男生。一開始的時候,只有女生在舞蹈敬拜服事,而希希師母急需要男生的加入。而 vincent 就是第一個回應這樣需要的男生,我覺得他很有勇氣。

星期四的時候,我們都邀不到新朋友,但 vincent 邀到一個新朋友來到我們中間。

這就叫勇氣,去舞蹈敬拜、去邀新朋友查經。

感謝神,我相信 vincent 是一個真正的勇者!每次在推喇奴有需要的時候,他就第一個走出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