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2 August 2011

三一堂服事

星期三與柳叔,rebecca 姐,嘉琦姐,Anderly, 一起到三一堂分享。在分享的過程中,心裡面非常的感動。

在去的過程中,坐柳叔的車。柳叔說,他以前時常進出中國,但都沒​有傳福音,神對他這麼的好,但都沒有分享出去,覺得自己很對不起​神。柳叔是真正的男人,在他身上學到感恩及回應的特質。

回來坐 anderly 的車。在車上跟 anderly 聊了許多。認識 anderly 快十年了,一開始是帶著他,後來是跟他一起走,現在是他開始教導​我、幫助我。跟他聊了很多,從工作、家庭、服事,才發覺,and​erly 的生命在這些年中被拉寬,真是一個成熟負責的真男人。

嘉琦姐昨天的分享令人感動,她分享了成為精兵、及之後的感受!我​好欣賞嘉琦姐這種成熟、感恩的生命。好感謝神能與她同工。

感謝神,能與這群同工一起走,謝謝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