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2 August 2011

約明六週年

怎麼樣的家最美?就是大家爭著付出的家,而不是計較比較、批評論斷的家。

這次六週年,我看到的就是這樣的氣質。

一開始的舞蹈敬拜,是 jeremy 及很多很多的人付上代價的。


李楊生完小孩後,依然與 rock 兩人認真的服事。真的很欣賞佩服她。

希希師母真的太棒了,只能用精緻來形容希希師母。


很快的,嘉琦姐精兵畢業後就要成為組長,帶領成人團契!感謝神,嘉琪姐是珍寶!


很欣賞 allen,從演戲,到之後整個賣東西的幫忙,到最後收拾,真的太棒了,真男人呀!


詩133: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這次陳牧師分享了短短的訊息,但卻大大震動了我的心。

黑門的甘露是在北國,錫家山是在南國,甘露不只是要滋潤北國,還要滋潤到南國,代表著合一。不是只祝福到自己,還要祝福到別人、別教會、別國,這才會 "耶和華所命定的福"

牧師曾說過,他的夢想,不是要建造最大的教會,而是要建造最合一的教會。

聽完之後,我跟神做了一個禱告,我想要成為最合一的人,求神幫助我。

推喇奴有什麼成果呢?有一位弟兄說,別人的成果展都好多顏色好漂亮,我們的好素哦。

推喇奴最大的成果是什麼呢?我覺得最大的成果,就是推喇奴是一個願意付出的團隊。看到每一個人都收拾洗刷,打掃清潔,一直在做事,我真的覺得好棒。allen 的付出,張師一個人在拖地…其實還有好多好多人所做的,雖不能一一點名,但我都看在眼中,我相信神也看在眼中!

推喇奴最大的成果展,就是每一個人願意的心!這團隊太棒了!

親愛的推喇奴豪傑們,很抱歉,本來以為這次哈該書比賽會​贏在數量,結果最後張師、嘉琦姐、及顧然使得我們最後贏​在質量!你們真的是太棒了!!!

最快讓新朋友融入的方法,就是一起做事!


我最棒的家人!!

看著團隊的每一個人,心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感動。深深以每一個人為榮!

每一個團隊都要他的特色,而我們的團隊的特色是男生族長、族員特別多,不只是多,也是一群熱愛供獻自己力量的男人!我最欣賞這樣子的男人!

更多相片:
2011-07-31 約明六週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