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30 January 2012

禁食禱告1:信心

最近遇到了很多困難挫折,而一直都沒法突破。試了很多方法,也讀經禱告,也努力盡忠,也學習訓練,也看書輔導。

可是,問題困難軟弱都還在。

上個星期三,吳牧師分享到一個經文,深深的扎進了我的心:

太17:14-21 耶穌和門徒到了眾人那裡,有一個人來見耶穌,跪下,說:主啊,憐憫我的兒子。他害癲癇的病很苦,屢次跌在火裡,屢次跌在水裡。我帶他到你門徒那裡,他們卻不能醫治他。耶穌說:噯!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耶穌斥責那鬼,鬼就出來;從此孩子就痊癒了。門徒暗暗的到耶穌跟前,說:我們為什麼不能趕出那鬼呢?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至於這一類的鬼,若不禱告、禁食,他就不出來。

當我聽到這段經文時,突然間有一個很大的感動:我什麼都試了,就是還沒有認真禁食禱告。

我就像這些門徒一樣,很努力、很認真的想要處理好事情,可是卻沒有功效。而耶穌說了:要禁食禱告。

這個星期,我決定開始操練我的禁食,一到五每一天的中餐,及星期三全天。並且不是禁食禱告而以,而是把平常的消遺娛樂這個星期也不要去做。

今天的中午禁食禱告,一直有一個經節在我腦海裡: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來11:6)

我再次把以弗所書讀完,並且越禱告就越有信心,我相信當人願意尋求神的時候,神必定會賞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