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17 January 2012

以弗所書:最大的奧秘

星期天是 Carroanne 第一次司琴!真的很棒哦!給她一個掌聲!看到 Carroanne 這麼忠心認真的服事,而且她不到12點就到教會裝樂器、練團,感受到她的付出及預備!並且在精兵中她認真的幫助每個人在敬拜讚美中的服事!加油 Carroanne!你真的很棒!

主日吳牧師分享了最大的奧祕:

弗3:4-6 你們念了,就能曉得我深知基督的奧祕。這奧祕在以前的世代沒有叫人知道,像如今藉著聖靈啟示他的聖使徒和先知一樣。這奧祕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裡,藉著福音,得以同為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

在耶穌裡,有三個很大事、奧祕發生:

一:同為後嗣

也就是說,在耶穌裡,我們的身份得到改變。從以前是罪的奴僕、外邦人、與神無關,現在成為兒子、神家裡的人!

二:同為一體

我們就成為耶穌身體的一個肢體,所以要彼此合一、欣賞,也明白自己一定有自己的用處!

三:同蒙應許

在耶穌裡,我們可以有承受產業,神的祝福及應許,本來都是給以色列人的,但現在我們都可以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