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30 January 2012

以弗所書:全副軍裝

弗6:11-18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星期天吳牧師分享了全副軍裝,有幾個重點:

1 穿是主動的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軍裝可以擺著欣賞,也可以穿起來。是我們的選擇要不要穿上軍裝。

2 真正的敵人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我們很多時候搞錯了,以為那個惹我生氣的朋友是我的敵人,那個不合一的同工是我的敵人。但其實我們的敵人只有一個,就是撒但。

3 背後

仔細看,軍裝只有前面,並沒有保護到背後。所以我們可以知道,如果我們背向敵人逃跑了,就會被擊敗。要正面去打戰,不可以逃跑。而且要與弟兄姊妹背靠背,彼此合一彼此保護。

最近真的超想給 kingman 按一百個讚啦,看著他忠心的開門關門,收東西,還在認真的學鼓!太棒了 kingman,真是個真男人呀!

celia 真的很有天份,我想她會成為第一個女鼓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