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3 January 2012

送給宏偉

我永遠記得,遇到宏偉的第一天。那天我們去 rew 發傳單,我發著發著發給一個女生,她對著我喜歡的大叫:「墨爾本有教會?神真的聽了我的禱告。」

那個女生就是宏偉,我從來沒有發傳單遇到這麼好的人,以喜歡及熱情直接激勵到我。

就這樣,她開始上精兵、做族長,成為約明及我家人最美的祝福!

下星期一她就要回國,她說她不要歡送,而我覺得,最好的歡送,就是祝福及禱告。

這是為她做的 video,她的回去,我真的很難過,但我相信,在主裡,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家人、弟兄姊妹!

請大家寫下祝福的話給她,讓她帶著大家的祝福及禱告回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