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24 January 2012

新春主日.全新榜樣

新年一月一日又是主日,是滿難得的,吳牧師分享了以弗所書:

弗4:20-24 你們學了基督,卻不是這樣。如果你們聽過他的道,領了他的教,學了他的真理,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吳牧師分享到,新年要成新人,好好的思想過去的舊習慣,有什麼要改變的。

我想到滿多要改變的地方,希望今天要有更多的改變成長。

新春節目第一個是由 F4, Father 4 來表演。教會越來越多人做父親了,好開心哦!

謝謝 vincent、顧然、劉迪三人的相聲!真的好棒!

我的魔術就不說了…搞笑的,沒有什麼技術…

這次要特別謝謝每個跳舞表演的人 ^^ 真是我看過最搞笑的舞蹈!

最近很許多的家庭大人有比較深的接觸,才知道何烈山的大人是多麼的棒。

星期六跟柳叔聊了很多,才知道原來他是多麼勵害的律師,在處理的都是國際級的案件,rebecca 姐是通訊學博士,但兩個人卻在大熱天炸蝦子給大家吃,真的很感動。

昨晚跟錢老師聊天,才知道他是怎麼從小辛苦過來,跟愛萍阿姨是如何的教育孩子、為別人付出。也為了教會奉獻很多時間金錢,並且主日一大早就過來幫忙。

聽了嘉琦姐的講道,才知道 tony 哥及嘉琦姐是如何的奉獻並堅持,tony 哥如何支持嘉琦姐的服事而自己工作,嘉琦姐自己要學吉它來帶敬拜是如此的用心。

thomas 大哥把全家人帶來澳洲、帶信主、帶受洗,現在佳鑫那麼棒(佳鑫說過 thomas 大哥是最棒的爸爸),而且全家一起服事神、一起來禱告會。我每次看到在禱告會上,thomas 大哥牽著太太的手跪著禱告我都好感動。

這些是我的榜樣,新春新榜樣!


提前4:12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青少年在這個主日,充份了成為大家的榜樣!

佳禾,放假開始工作,前一晚還工作到半夜,但卻洗碗洗到最後,並且還奉獻超過十分之一許多。吉它敬拜方面是多麼的出眾。

佳鑫,為了去發福音單張禁食三餐,一個人早早到了Melbourne Central 但卻沒有人來,在挫折之後,他依然喜樂奉獻,並且留下來洗碗到最後。

Caroline,百忙之中出來發傳單,並且毫不害怕的熱烈邀請人,留下來幫忙洗碗到最後才走。

Crystal,不斷的在精兵中服事,吉它大大的進步,不斷的幫忙,洗碗留到最後。

你們真的是太棒了,深深以青少年為榮。我相信,將來青少年會成為大家的榜樣!你們最棒了!

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