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6 January 2012

以弗所書:全勝

星期天牧師講道有提到兩個字:全勝。

全勝這兩個字,在我的心裡,有了很大的震撼。2011年,我的生活很多是低分ok飛過,但在2012 年,我想要不單是pass,更要 HD,並且全勝!

到底什麼是全勝呢?

一月開始是讀以弗所書,而當我讀到第五章及第六章時,我開始明白,什麼是全勝的生命。

第五章及第六章,提到丈夫、妻子、兒女、父母、僕人、主人六種身份,並且提到怎麼樣的生命才是得勝的身份。我看了看,我符合四種身份:丈夫、兒子、父親、僕人。

看完了第五章第六章,我才明白,原來我只要做到下面四點,就是個全勝的人生:

1 像耶穌一樣去愛妻子
2 孝順兩位媽媽
3 用神的話教導倚樂
4 像神就是我老闆一樣工作

最近每天讀以弗所書,真的太棒了!鼓勵大家多多分享以弗所書讀經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