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31 January 2012

禁食禱告2:神的國與神的義

今天中午的禁食禱告,我帶了我所有的問題到神的面前,可是心中卻一直浮出這句話來…

太6:32-33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我一直在為困難禱告,求神改變困難、改變對方、改變環境,可是 "神的國、神的義" 一直在我裡面。

我才明白,神的國意思是神的掌權,神的義,是神的公義。

神不斷的在問我這個問題:在改變別人、對方、環境之前,你有多少是被神掌權?你有活出神的公義嗎?

後來我的禱告就改變了,不再告訴神我要什麼,而是問神:你要我改什麼?

神讓我想起了,我曾經做錯的事、錯誤的態度、不對的思考,要我去先去面對、先去改進,而不是要對方及環境先改變。

感謝神,原來當我們先活出神的國、神的義時,當我們先改變時,我們所需用的神都會加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