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9 January 2012

精兵十一16:奉獻座談會

昨天在 hungry jacks,看著我們的青少年,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特別是佳禾及佳鑫,青少年的家合萬事興,兩位真的是讓我大大的感動。

先說佳禾吧,他的吉它是我見過進步最快的,可能都勝過當年我學吉它的時候,並且他對敬拜、對樂團有執著及熱情,我相信,他會成為新一代最出色的樂手!

再來是佳鑫,昨天由他帶查經分享,準備了一篇講道題目 "人生",並且把講稿把印出來,配上許多經節及真理的分享,都達到了很高的水準。

看著家合萬事興兩位青少年,心裡面覺得好感動,將來真理及敬拜方面,我相信他們會成為高手中的高手!





昨天的精兵真的是太棒了!首先要誇一下領敬拜二人組,Caroline 及 Crystal !他們都是第一次領敬拜,但合作的很棒!

特別是要給嘉琦姐一個大大的掌聲!分享奉獻真理真的是太棒了!預備的很用心以外,嘉琦姐並用自己的奉獻見證,教導大家!聽完嘉琦姐的分享後,真的覺得她太棒了!以後要多多請她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