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20 January 2012

以弗所書:家人

弗2:19 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

以弗所書提到,我們都是家人了,這句話讓我有很深很深的感動。

我們家有一個習慣,星期四的晚上,一定要排除萬難,一起吃頓晚餐。每到星期四,大家都很開心,因為又是家人相聚的時候。

如何成為家人的呢?在以弗所書第二章,提到我們如何成為神的家裡的人:

1 耶穌使我們成為神家裡的人

弗2:13 你們從前遠離神的人,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裡,靠著他的血,已經得親近了。

因著耶穌為我們而死,我們與神本來是隔離的,現在得以與神親近。

2 傳福音使我們有更多的家人

弗2:17 並且來傳和平的福音給你們遠處的人,也給那近處的人。

當我們把這個福音傳給別人時,就有更多的家人。而且是遠處近處的人都要去傳。

感謝神,我有地上的家人,每個星期四都會一起吃晚餐。看著媽媽準備好吃的食物,張羅大家吃飯,大家聊聊天、開開玩笑、喜樂不斷,真的很開心。

也感謝神,我有一群好的屬靈家人,就是約明的你們。謝謝你們成為我的家人,我真的好喜歡大家!

就讓倚樂給大家拜個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