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9 January 2012

以弗所書:忠心、與眾聖徒

上星期五的禱告會,特別想念蔡牧師及師母,說真的,每個星期最期待的就是禱告會,好期待好期待這種與大家一起禱告的時間。

讀到以弗所書3:18「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我才明白,原來一個人的讀經禱告靈修很重要,但需要與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與大家一起,去明白耶穌的愛,是多麼美的景像呀!也是每個星期五禱告會的寫照!


星期五的禱告會,吳牧師分享 "忠心":

以弗所書 6:21-22 今有所親愛、忠心事奉主的兄弟推基古,他要把我的事情,並我的景況如何全告訴你們,叫你們知道。我特意打發他到你們那裡去,好叫你們知道我們的光景,又叫他安慰你們的心。

忠心的弟兄推基古。什麼是忠心?就是蔡牧師說的不拋棄、不放棄的,把事情完成。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品格!

在新的一年,我也要學習忠心的品格,把所交待的事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