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彼得前書:得著稱讚

幾天前,收到一個禮物,是一台單眼相機。他跟我說:「謝謝你在教會幫那麼多人照相,希望這台相機能夠祝福到教會及更多的人。」

我突然間想到一個經文:

彼前1:7 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

這個禮物,帶給我很大的信心。人都有看到所付出的,何況是神呢?

我想起很多次,我一個人在私下被誤解及挫折時的流淚與堅持,很多人不知道的辛苦時…有一天,當我到了天上,我相信耶穌會稱讚我,說我好棒 ^^

我知道很多人服事都很辛苦,在百般的試煉中,沒有人看到你的付出。

但有一天,我們一起在耶穌的面前,一起得到最棒的禮物 - 耶穌的稱讚、榮耀、尊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