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3 May 2010

當爸爸第一週

上個星期三,在我堅持下,高風去驗了孕 ^^ 原因其實很簡單,從上個星期就開始合理的懷疑高風懷孕了,剛好遇到楊牧師來奮興會,我希望能夠知道個結果,如果懷孕的話,可以請楊牧師為她禱告。

星期三當知道她懷孕的時候,我在電話另一頭流淚不盡流了下來。

高風因為她的病,比較難懷孕。當我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我非常的開心、也非常的感動。神聽了我的禱告,讓我能夠有小孩!

因為父親過世的很早,而且我在父親過世前我覺得自己很不孝順,所以我一直有個擔心,我會不會得到 "報應" - 生一群像我一樣不孝順的兒子。

星期三的晚上,楊牧師為我跟高風禱告。高風很大的感動,而我是跪在地上痛哭。

我是個很容易緊張、很容易擔心的人。而當那天楊牧師說,神是如何愛我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我才明白,平平安安的交託是一種喜樂,而我也學習不要憂慮。

感謝主,神讓我在這兩天的特會當中,經歷到了神的釋放。

最近就一直在為高風禱告,想到就奉主的名祝福母子平安、喜樂、健康!

也在讀懷孕的書,也在想像他或她長大的樣子。

名字也取好了,但還在禱告…

最近一直求神給我智慧,怎麼做一個好的丈夫、好的父親。

感謝神,也希望大家為高風禱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