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0 May 2010

媽媽母親節快樂!

星期六的晚上,我們一起吃火鍋,慶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的媽媽是一個了不起的媽媽,爸爸生病在床四年,她一直沒有抱怨的照顧他。我很感謝神,她那喜樂的態度,帶給我人生很正面的影響 ^^

她最大的兩個優點是:大事化小、小事化大。

大事化小,是再大的困難,她總是認為是小事,靠著神的愛總是能過的。

小事化大,是再小的恩典,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事情,她總是覺得是很大的恩典,神怎麼這麼愛她。

這兩個優點,是我一直在學習的!

有兩件事情是我對我的母親,印像深刻的!

我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做錯了一件事,我很害怕,我問我的媽媽:「我做錯了這件事你還會愛我嗎?」

我只記得媽媽說,不管發生什麼事,她會愛我一輩子。這句我讓我一直記到現在。我也明白母愛的偉大及完全的包容接納。

我還記得,在大學的時候,有一次我的心情很差。有一天早上我起來,看到媽媽跪在門口為我禱告。

這兩件事情,讓我一直忘不了。謝謝媽媽這麼愛我!媽媽母親節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