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0 May 2010

母親節青少年成果展

星期天是母親節 + 青少年成果展!

首先表演的是主日學小朋友 ^^ 小朋友真的是好可愛呀 ^^


這次很重要的,是青少年成果展!我做了一個 video,是介紹我們教會的青少年!我看了這群青少年真的很感動 ^^ 我很喜歡帶青少年,青少年充滿了活力、滿有能力!我相信我們教會的青少年,不是草莓族,他們可以做大事、可以做榜樣!


之後青少年跳天國八福的舞!之前答應他們要上去跳…後來其實有一點後悔,畢境三十歲的人了,總是要一點面子…但我想到康希牧師曾經說過,要帶青少年,就一定要說到做到,不可以答應了做不到。還好有剛靖陪我,比較不會怕!


接下來是 bruce li 母親節獻唱!bruce 人長的帥、歌唱的好!



師母分享的講道,真的超棒的。她提到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幸福是要經營出來的。

她在講的時候,我心裡面覺得很有共鳴。特別是高風即將要在年底生小孩,我就在想,我該怎麼經營我的家庭、怎麼為我的孩子樹立榜樣呢?
之後我們一起慶祝所有的母親,給每個母親禮物!
當然要謝謝教會裡的兩個母親:吳牧師及師母!她們兩位母親就像教會的母親的樣,總是愛我們、疼我們!
之後陳寧跟 joshua 主持好玩的遊戲!
最後是每親節聚餐!每一次的聚餐,總是有很多人在後面默默的整理,我真的很感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