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3 May 2010

開始跑步!

自從高風懷孕後,我也更體會到,健康的重要。有健康的身體、好的體力,才能成為一個好的父親!聽說要晚上起來照顧小孩等等的事,我想要我來做,不想讓高風起來。

也因此,一定要開始運動。

感謝神,我工作的地方時間比較有彈性,而且外國人很喜歡中午吃飯前去做個健身房、跑個步。

我跟我同事約好,每天去跑四公里,差不多繞公園兩圈,再回來上班。

如果每天都去的話,我相信對健康、對體力,會有很好的幫助!

今天跟同事去跑步,非常的累…跑到一半的時候,腳好重,真的跑不下去了…

但我想起牧師以前教過我兩個跑步的原則:

1 腳步跨大

2 跑不下去的時候,再撐一下下

就這兩個原則,我跑完了4km。

明天還要再去哦 ^^ 每天跟同事跑步、增加感情、也增加健康體力!

孩子我來了 ^^ 爸爸以後晚上會很有體力的起來照顧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