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22 May 2010

我的迦南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看不到迦南,就想回埃及。

我一直在想,我的異像在哪裡,因為我發現,當我沒有迦南的異像時,就像那以色列人一樣,在曠野裡,只要一遇到困難、就抱怨、就想回埃及。

今天去帶領 michael 讀經彈吉它,我的異像又更明確,我渴望能夠帶年青人、帶一群的年青人一起服事神!當我閉起眼睛的時候,我似乎看到了,一群一群的高中生、在每一所學校內,都願意起來服事神!

這是我的異像,是我願意為之生、為之死的異像。

我今天早上,跟神的禱告,求神開了我高中生的門,讓我能更大的服事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