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7 May 2010

恭喜雷老闆!

感謝主,星期二的時候,雷老闆 eric(學 carol 叫的)家有了新的成員:Baby Victoria!

呵呵…恭喜 eric 與 carol!女兒超可愛的啦!想看的去 facebook 上看哦!在此不轉貼了!

看著他們的小孩,想像半年後我的小孩…

剛剛跟我的 team leader 去跑步。感謝神,我的 team leader sam 對我非常的好,不單在工作上對我很好,在跑步的時候,還教我該怎麼跑。

一路上在跑,他就一路上教我。我覺得很感動…

想著 eric carol 的女兒,想著我自己的孩子…將來有一天,我也要像蔡牧師一樣,教孩子、跟著孩子跑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