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4 May 2010

最幸福的孕婦

昨晚,我在趕神學院的功課(神學院真的好難,joseph 真的好棒,能夠畢業…),高風跑過來,撒驕的抱住我,對我說:你好棒,我覺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孕婦。

突然間,我回想起結婚前兩年的爭吵。有一天吵完架,我跟神禱告,我覺得我的婚姻真的好糟、真的好慘,我跟神說,我是不可能有幸福的婚姻的…

而今天,我們走到如今,我在婚姻當中,好滿足、好喜樂,我跟高風也有很好的婚姻生活。這一切都是因為有別人的幫助、及我們願意經營。

感謝主,還好有牧師師母教導我們,也感謝神我們願意學習,才能到今天美好的婚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