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22 May 2010

老底嘉教會

星期五的禱告會,柳叔和牧師所分享的,都是由這段經文所分享出來的:

啟3:14-22

你要寫信給老底嘉教會的使者,說:那為阿們的,為誠信真實見證的,在神創造萬物之上為元首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柳叔講到他過去的經歷,我聽了很感動。他講到他之前,有一個牧師寫了一張紙,跟他說,要順服,而且是完完全全的順服。

當他走到事業的低谷時,又在書包裡看到這張紙。我覺得柳叔真的好棒,現在對教會好熱心、對教會好有反應。謝謝柳叔,成為我一個很好的榜樣!

蔡牧師分享到,禱告會的早上,是他最軟弱的一次。有許多的控告、軟弱。但他來到了禱告會,就是要遇見神、就是要靠著神得勝!

這就是我認識的蔡牧師。我最配服他的,就是他的堅持。不管發生什麼事、不管再沮喪再灰心,他一定是堅持下去,不拋棄、不放棄。

這樣的態度影響我非常的深。認識蔡牧師十五年了,看著蔡牧師一直的在往前走,中間遭遇了很大的困難挫折,但他就一直走下去,想要影響墨爾本,不斷的成全帶領我們!

感謝神!要為蔡牧師多禱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