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30 May 2010

忙碌星期六

星期六非常的忙…

星期五的晚上,跑到 joseph 家跟他借書。這學期在神學院修轉導學,真的好難。看到同學每個人洋洋灑灑寫作業,動不動就十幾頁,我努力的擠、努力的寫,連字體都放大了,才三頁而以。只好跟 joseph 借書來看看…joseph 家真的什麼書都有,真是太帥了,感謝 joseph 大力幫忙。

星期六早上讀書,讀呀讀的。發覺神學院真的好難。

這學習快結束了,在輔導學學到了很多的東西。感謝神,讓我有這個機會去學習。我報名了下學期的課程:神學。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不會理論及研究的人。從大學時就是如此。我沒辦法做一些研究、寫論文,我寫的讀文像講話一樣。

這真的要學習,怎麼去有修理的分析、怎麼去寫。希望下個學期會更好。

下午我們去拜訪 eric 與 carol。carol 於星期二產下一個漂亮的女兒 victoria!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照片!victoria 安穩的在我的懷裡睡著了。突然間覺得自己好有成就感,一個小孩在我的懷裡睡著…讓我也好想睡…

我抱 victoria 的時候好緊張,深怕一個不小心,她的頭會扭到、會用痛她。但她的信任讓我好有成就感,我很自豪的認為我好勵害,讓她睡著了!不過 sean 說是因為我的肉多,很好躺。


高風跟 mira 一直問 carol,到底生小孩有多痛。隨著 carol 解釋整個生產的過程,高風跟 mira 整個臉越來越擔心。

eric 走進來,跟高風還有 mira 說:「你們不用擔心…我保證…一定會很痛。」

他講完後兩位還沒生過小孩的女生臉更擔心了。高風回家後跟我說她不想生了,都是 eric 的錯…

突然間覺得母親真的好偉大。生一個小孩真的好辛苦、真的好痛。越痛的越愛,真的就是這樣。


看完 eric 與 carol 後去打球,打完球後 sean 家族聚餐。結果,在打球的時候,我撞到小 sean 的眼睛,他受傷不能去吃飯…

感謝主,餐桌上聊的很開心!sean 帶家族真的帶的很棒!

No comments: